close
我9/29在士林元元唱片行的簽名會~~~~
我很早就到了~~我早上11點多就到了~~我跟我一起去滴~~
我們先逛了西門町~~差不多1點多就到辦活動的地方了~~~
超早的對吧~~因為我怕人太多會排不到><~~
所以就在那邊徘徊了4個鐘頭吧~~@@" (超瘋的!!)
看時間越來越接近~~我跟我姐就越來越悶~~~
為什麼ㄋ~~因為到4點半吧~~~禹哲的歌迷只有我和我姊2個人而已~
我就開始擔心~~一直亂想><~
結果過沒多久就超多人的啦~~~我就開始超興奮的~~~
哈~~過沒多久~我就看到工作人員拿著排隊的牌子走出來~~~
我跟著工作人員超緊的~~哈~~
終於等那麼久的代價有了~~~
因為我是排第一個喲!!~~~~興奮~~第一個簽名~~第一個拍照~~第一個看很近距離的禹哲~~~
整個就是High翻天~~~ㄎㄎ
再那之前~~禹哲的車車一到就開始下雨了@@" (禹哲真的都帶水ㄟ~~神阿~~)
禹哲一下車又不下了~~~@@ ㄎ~~有點不可思議的感覺~~
我還淋的濕濕~我的背都是雨水~~進去唱片行好冷ˊˋ~~(開冷氣的關係)
我還用一點小跑步進去~~因為真的有點冷~~禹哲看到一直笑~~害我有點害羞啦><
ㄎ~我送他禮物的時候~我說這個給你~禹哲很溫柔的說~送給我嗎~我說對阿~他說好~我收起來嚕~
阿~~~超溫柔的啦~><~跟禹哲拍照的時候~~好幸福喔~~
拍好他還說~好~讓我們一起檢查看看有拍好嗎~~他就突然靠我好近><~~(心跳好快><)
他的手臂整個靠(貼)在我的背上~~整個就是好溫暖+好幸福~~
ㄎ~~他要走的時候我在錄影他還跟我握手喔~~握到差點被他拉出去= =
因為~禹哲好像不能一心二用的感覺ㄟ~他在跟左邊的人握手右邊的手就忘了放~~
剛好被我握到~~><~~握好久喔~又握好緊喔~~超幸福~~
好期待下次去看禹哲的時候喲!!
我的幸福+興奮~在這跟大家一起分享~~
ˇ小蘋果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1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